以书香咸宁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A-   A+
发表时间:2022-04-25 15:42    来源:湖北文明网

  春风拂面四月天,恰是最美读书时。4月22日,由咸宁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主办的“书香咸宁 文明同行”——2022年“4 ·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活动在咸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副市长熊享涛致辞并宣布活动启动。

  熊享涛指出,全民阅读已经成为我市精神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提高国民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增强文化软实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举办此次活动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有效载体,落实“三高”发展目标的有力实践,目的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增强“文化自信”,通过倡导全民阅读,不断提升城市文化品味和城市文明程度,推动“书香咸宁”建设,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现场,通过情景剧、诗朗诵等形式展现我市不同年龄段读书人风貌,中间穿插推荐好书、为乡村学校捐赠书籍环节。(咸宁日报记者 王恬)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