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道德模范崔崑张定宇汪勇照片亮相市民之家

A-   A+
发表时间:2022-04-25 09:10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近日,武汉市全国道德模范风采展示墙再次更新,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崔崑、张定宇、汪勇三人照片亮相市民之家。

  4月24日,长江日报记者现场看到,全新的全国道德模范风采展示墙位于市民之家一楼大厅的显要位置,长8米、高3.3米,这是展示墙自2015年建成后的第四次更新。截至目前,这里展示的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增至35位。

  “全国助人为乐模范”崔崑坚持爱心助学,行善救急,捐款1000万元扶助青年学子成长。“全国敬业奉献模范”张定宇用渐冻的身躯为患者托起生命方舟,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国见义勇为模范”汪勇身为一名快递小哥,以非凡之勇守护逆行白衣天使,凝聚同心抗疫正能量。

  武汉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在市民之家开辟专区展示全国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为奋力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全面开启武汉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长江日报 记者谭德磊 通讯员文创综)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