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市创文办举办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培训

A-   A+
发表时间:2022-04-24 11:37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21日,天门市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工作现场会在城区北湖大道西湖路路口举行,参与城区文明交通志愿服务的人员接受了培训指导。

  会前,天门市创文办向与会人员发放了有关宣传折页,组织与会人员现场观摩该路口交通劝导工作。省道路交通安全宣讲团成员胡少鸿就文明交通志愿者职责、值勤规范、值勤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讲解。据了解,目前,在城区钟惺大道、西湖路等路段20个重要路口,每天有约80人参与城区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工作。

  市创文办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文明交通志愿者的服务水平,影响和带动广大市民遵守交通规则,为创文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天门日报 全媒体记者谢红艳)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