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市启动全民阅读暨“春之声”文化周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4-24 10:37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22日,在仙桃市图书馆浓郁的书香氛围中,仙桃市举办全民阅读暨“春之声”文化周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方武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宣读了市委书记罗联峰向全市推荐阅读《百年大党与中国道路》等三本书的文件,介绍了2022年湖北省首届“慧阅读”全民阅读活动安排,举行了“爱与阅读同行——新华关爱”图书捐赠仪式,公布了全市“春之声”文化艺术周活动方案,阅读爱好者代表宣读了全民阅读倡议书。

  本此活动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将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主题展览、你读书我买单、绘本故事等活动,市群艺馆、市演艺中心、江汉皮影艺术团还将开展非遗现场展示活动、文艺汇演与花鼓戏展演、皮影戏展演,各镇办文化站在当地同步开展各项文化活动。(仙桃日报 记者谢伯康)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