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县举办全民阅读进家庭系列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4-22 17:22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21日下午,竹溪县全民阅读进家庭系列活动在县就业人才培训中心启动,全县15个乡镇60余名妇女代表参加。

  活动时间从4月份至10月底,以“品读红色家书 传递家国情怀”为主题,通过“五个一”系列活动点燃全县广大妇女和家庭的读书激情:一是发出“品读红色家书 传递家国情怀”读书活动倡议;二是举办“品读红色家书 传递家国情怀”读书分享会;三是开展《家庭、家风、家教》等家庭教育图书捐赠活动;四是开展“品读红色家书 传递家国情怀”亲子阅读活动;五是开展竹溪县“最美书香家庭”评选活动。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引导全县广大妇女和家庭好读书、读好书,传承良好家风家教,普及全民阅读,共建书香竹溪,为竹溪县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注入更多文化因子,使人人因读书而精彩,家家因读书而幸福,竹溪因书香而文明,社会因书香而和谐。

  本次活动由竹溪县妇联、竹溪县创文办、竹溪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竹溪县图书馆共同举办。(竹溪县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