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东城街道开展“绿色草市·清新家园”垃圾分类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4-22 14:52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环保意识,向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4月20日,荆州市东城街道社工站联合草市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荆州市荆州实验小学的小朋友们开展“绿色草市·清新家园”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小朋友们分组绘制垃圾分类宣传海报,在白纸上一笔一划的认真书写“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等宣传标语,再画上垃圾分类桶、蓝天、白云、地球等象征图案,用童心妙笔将垃圾分类、保护环境的美好愿景描绘在原本空白的画纸上,呼吁大家一同践行垃圾分类的环保理念,共同打造清新家园。

  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本次“绿色草市·清新家园”垃圾分类主题活动,在荆州市荆州实验小学的小朋友们的心田里播种了一颗绿色环保的种子。(荆州市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