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开展2022年全民阅读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4-22 11:03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荆门市委书记王祺扬精心挑选了《习近平在浙江》《习近平讲党史故事》《新时代强国之道》《未来产业:塑造未来世界的决定性力量》《共同富裕:科学内涵与实现路径》《史记:领导干部简读版》6本好书,推荐给全市干部群众,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全民阅读,共同建设书香荆门。

  据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介绍,4月23日前后,荆门市开展“书香迎盛会·奋进新征程”荆门市2022年全民阅读活动,举办第六届象山读书节,陆续开展“好书推荐”“好书共读”“读好书、长好心、做好人”“满城书香经典诵读”等线上线下系列读书活动,引导广大市民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助力书香荆门建设。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倡导与推动下,荆门市书香荆门建设加快推进,连续五年举办象山读书节系列活动,持续开展“那些年,我们读过的书”等六大阅读活动近300场次,吸引近200万人次参与其中。2021年,湖北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的荆门市居民综合阅读指数调查结果为70.92,位居全省第五。(荆门晚报 记者胡于梅 通讯员却星)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