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润十堰·阅领新车城” 十堰市全民阅读活动启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4-22 10:57    来源:湖北文明网

  由十堰市委宣传部、市全阅办主办,十堰日报社承办,十堰市图书馆、市新华书店协办的“书香润十堰·阅领新车城”十堰市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将于22日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包含“全城共读”连线直播、“阅读点亮城市之光”线上打卡、“未成年人阅读习惯养成”教育讲座等系列主题活动,旨在引导市民养成阅读的好习惯,在全市掀起多读书、读好书的新热潮。

  其中,“全城共读”连线直播将于4月22日下午启动,共设置6个共读点,以线上接力直播的形式开展,展示不同点位、不同职业群体的阅读风采,形成全民阅读、全城共读的浩大声势。

  “阅读点亮城市之光”以线上接力打卡形式开展,活动自4月22日持续到28日结束,市民可进入秦楚网微信,点击菜单栏“阅读打卡”进入页面,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上传读书语录和阅读图片即可生成专属海报,完成打卡接力。参与者可邀请好友为自己的作品点赞,参与点赞即可抽奖,作品点赞排名靠前还可赢取购书好礼。

  4月22日15:00,在十堰市传媒中心十堰日报社堰汇厅举办“未成年人阅读习惯养成”教育讲座,旨在帮助未成年人养成阅读的良好习惯,感兴趣的市民可于22日中午12点前免费报名参加,报名电话:15586897268。 (十堰日报 记者 李强)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