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全城共舞“文明之歌” 全民健身传递文明

A-   A+
发表时间:2022-04-22 10:38    来源:湖北文明网

  “文明在哪里?我来告诉你。文明就在你身边,在你生活里……”4月21日晚7点,《文明在哪里》的旋律在黄石市人民广场上响起,全场200余人在音乐下齐跳健身操,用健身操传播文明城市正能量,助力黄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排练这首《文明在哪里》是为黄石创建文明城市出一份力,创文是每个市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自由人健身操总教练朱洁介绍,通过跳健身操可以把文明融入通俗易懂的歌曲中,持续发动群众,让更多人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伴着这首旋律朗朗上口、歌词简单易记的《文明在哪里》,不少围观的市民也跟着跳起了健身操。自由人健身操助教曹先生告诉记者:“健身操不仅让人心情好、身体好,还传达了创建文明城市的理念,对创文起到很好的宣传作用,增强市民的文明意识,号召市民积极参与到创文工作中。”

  朱洁说:“看到《文明在哪里》在各个广场上推广开来,我感到十分开心。我们会继续坚持把《文明在哪里》健身操推广到每一个广场,把文明也带到每一个角落。”(黄石日报客户端 记者 彭金/文 周巍/图)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