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图书馆举办“书香润澴川”系列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4-22 10:25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21日获悉,在4月全民读书月及4·23“世界读书日”之际,孝感市图书馆将在线上线下开展“书香润澴川”系列活动,推广全民阅读,促进书香孝感建设。

  据介绍,活动期间线上内容主要包括“诗藏华夏词贯古今”诗词大会;“我见证中国力量”主题活动赴书香之约,品朗读之美;“十二天环游世界”连环画阅读有奖打卡活动;品尝文化浸润书香——现代诗歌唯美诗集线上展,读者通过识别活动二维码,即可在线观展,欣赏诗歌的美;线上绘本故事每期在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推送优秀绘本故事视频资源,促进亲子阅读。

  与此同时,市图书馆还将开展“书香城市圈阅读向未来”九城共读活动,以武汉城市圈为中心,集结城市圈九城力量,开展全民阅读系列活动,推动全民阅读同城化发展。

  此外,还将开展“红色文艺轻骑兵”送书活动,向城郊、学校、医院、企业、福利院等共建单位的特殊人群送书。

  市图书馆还将综合考虑3年来读者借阅记录,表彰十名优秀读者。 (孝感日报 全媒体记者李建新 通讯员孟婷)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