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启动2022年全民阅读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4-22 10:13    来源:湖北文明网

  在今年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之际,仙桃市委书记罗联峰向全市干部群众推荐三本书:《百年大党与中国道路》《数字上的中国》《置身事内:中国政府与经济发展》。

  《百年大党与中国道路》由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从星火燎原、百炼成钢、春风浩荡、登高望远四个阶段梳理党带领人民不断取得胜利的革命历程,总结中国道路的辉煌成就,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数字上的中国》由中信出版社出版,推选出引领产业创新和增长,代表中国数字经济产业独特优势及具有全球引领意义的企业案例,以揭示产业繁荣背后的企业成长路径,捕捉数字经济新发展方向。《置身事内:中国政府与经济发展》由上海人民出版社出版,通过对中国政治经济体系的论述,简明地刻画了地方政府进行经济治理的基本方式,阐述了中国政府通过深度介入工业化和城市化的进程,在发展经济的同时逐步推动了市场机制的建立和完善,以一种有别于所谓发达国家经验的方式实现了经济奇迹。

  市全阅办要求,开展全民阅读活动是建设学习型社会、打造文明书香城市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地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认真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百年大党与中国道路》等三本书,并将其列入党员干部的必读书目,培育和倡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自觉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在阅读中汲取力量、提高素养、增强本领、传承血脉,让阅读在仙桃蔚然成风,为仙桃“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仙桃日报 记者尹立群)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