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二实小开展垃圾分类教育实践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4-21 14:45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环保教育,培育学生良好生活习惯和环境保护意识,连日来,潜江市二实小举行以“垃圾分类 环境更美 共建文明城”为主题的系列教育实践活动。

  4月11日,该校通过LED显示屏向广大师生、家长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各班组织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教育班会,引导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环保、资源循环利用新风。

  4月17日,该校师生走进社区,为居民宣传讲解垃圾分类的意义、操作流程等知识,倡导居民尽量不使用一次性物品。随后,少先队员们进行卫生打扫,将清扫的垃圾分类投放进相应的垃圾箱,积极倡导“垃圾分类,从你我做起”。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辐射一个社区,影响整个社会,共同为建设绿色、文明潜江贡献力量。 (潜江日报 记者 陈雅乔 通讯员 彭裕梅)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