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委宣传部:建好用好“四个平台” 持续打造襄阳宣传铁军

A-   A+
发表时间:2022-04-20 10:52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深化襄阳宣传铁军建设,进一步凝聚奋进强大合力,襄阳市委宣传部创新工作形式,用视频调度会形式召开每周例会,实现县市联动、统一调度,搭建思想交流碰撞平台,推动思想破冰,提升工作质效。

  4月18日,全市宣传系统4月第4周工作例会召开,襄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剑参加会议并讲话。例会以视频调度会的形式召开,市直宣传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党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开发区党工委分管领导,各县级融媒体中心主任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市直宣传系统各单位及县(市、区)、开发区汇报了上周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不足及本周工作安排。

  全市宣传系统将落实好周工作例会部署要求,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建好用好思想平台、党建平台、业务平台、调度平台,持续打造襄阳宣传铁军,用好“统筹+落实+放大正面效应”的工作方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面提升宣传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近期重点抓好迎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书香溢襄阳”全民阅读活动、“创文”工作、疫情防控等宣传,为“加快建设美丽襄阳、率先实现绿色崛起”提供坚强舆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襄阳日报 全媒体记者杨帆)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