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

A-   A+
发表时间:2022-04-18 14:41    来源:湖北文明网

  今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仙桃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进校园宣教活动,生动形象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网安民警发动全市网吧、电竞酒店60余家,将3600余个电脑桌面替换成国家安全日网络安全宣传图片,增强大众网络安全意识。同时,深入刘口社区、红光社区,主动联系服务群众,开展网络安全宣传。

  14日下午,仙桃八中大会议室,“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的红色标语非常醒目。活动现场,广大师生认真聆听了国家安全教育知识讲座。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民警通过深入剖析典型案例,加强释法说理,让典型案例成为全民法治公开课,并发放宣传手册500余册、引导师生集体签名。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部分政协委员参加。市政协委员陈红军、李玉斌、马作亮、曾菊红、罗建桥等现场为师生宣讲国家安全的政策、法规、常识,并就如何加强青少年国家安全教育和校园安全建言献策。(仙桃日报 记者 许立菊)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