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全力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A-   A+
发表时间:2022-04-18 10:29    来源:湖北文明网

提高政治站位 补齐短板弱项

  15日,2022年黄石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安排部署下一步该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黄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庆荣出席会议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盘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中的短板弱项,进一步明晰思路,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团结协作,高标推进,全力做好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要求,要分析成绩看差距。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应注重在平时下功夫,各责任单位要对标测评体系,持续整改提升,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分析差距找原因。进一步认识文明创建和办好人民教育存在的一致性,结合本职工作,着重解决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重视不够、方法不当、合力不足问题,持续保障和净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不断规范完善工作体制机制,做深做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实践活动,实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要分析测评体系找方法。在点位建设、活动开展、资料报送上精准对标,在活动开展、思想教育、环境营造上多方联动,在实际工作中坚持效果导向,在工作开展与资料整理上保证步调一致,不断开创黄石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新局面。

  副市长李丽主持会议。(黄石日报 记者 胡波)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