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县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4-16 10:49    来源:湖北文明网

公安县委书记严广超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15日上午,公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公安剧院一楼大厅举行“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公安县委书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县志愿服务总队队长严广超,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荆柯,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万治红以普通志愿者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该县各相关单位的志愿者积极参与,通过现场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架、悬挂宣传条幅及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向广大干部群众宣传普及《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国家安全法》《生物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和进行疫情防控、反邪教等相关国家安全知识以及法律法规。活动发放《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邪教常识等法律知识的宣传彩页共2000余份,讲解答疑100余人次。整个活动向群众普及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了解国家安全机关相关职责,提高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严广超表示,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紧密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开展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公共卫生安全、生物安全等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提升社会公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行为自觉,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