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部署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4-14 10:19    来源:湖北文明网

  今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市普法工作办公室于4月8日印发通知,部署我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今年活动的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重点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讲话,《宪法》规定的公民维护祖国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基本义务,以及《国家安全法》《反分裂国家法》《国防法》《反恐怖主义法》《数据安全法》《核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

  活动期间,市普法办将在“黄冈普法”公众号开设“4·15”专栏,发布全市普法资讯,推送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挂图、微视频、以案释法典型案例等。各相关单位将通过门户网站以及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开展线上普法。各服务窗口及公园、车站、银行等公共场所将通过电子显示屏开展“全屏普法”。(黄冈日报 记者吴浩 通讯员 阙严振)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