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滋市首家村级残疾人康复服务站启用

A-   A+
发表时间:2022-04-13 11:13    来源:湖北文明网

  记者从松滋市残联获悉,松滋市首家村级残疾人康复服务站——南海镇三垸村残疾人康复室示范点近日建成,已对全村130余名残疾人开放使用。

  该康复站总投资近20万元,于今年1月启动修建,历时3个月完工,建筑面积110平方米,设有康复理疗区、训练区、器械区,配备理疗床2张、康复椅3套、按摩椅1套及康复训练一体设备17件。投入使用后,三垸村残疾人在家门口就能进行科学有效的康复训练和健身活动,进一步提高生活自理能力。

  据悉,基层残联组织是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根基,是党和政府联系残疾人的桥梁和纽带。今后,松滋市残联将紧紧围绕残疾人康复需求,完善康复服务保障体系,全力打通联系和服务残疾人的“最后一公里”。(荆州日报 记者荆文静通讯员沈平)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