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七进”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4-12 11:08    来源:湖北文明网

  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来临之际,湖北科技学院向广大师生发出倡议:维护校园安全、你我都是主角。

  日前,咸宁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印发《咸宁市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七进”活动方案》,进一步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军营、进网络(简称“七进”),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根据《方案》安排,各地各单位组织开展适合本地和本单位实际的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各地各单位围绕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乡村活动。加强对社区居民国家安全知识、国家安全意识、国家安全观念和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教育。针对不同学段学生认知特点,面向大中小学生开展生动活泼、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各地各单位结合“遍访企业解难题”活动到所联系企业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各地各单位积极协调驻地部队,组织开展国家安全进军营活动。各级各类媒体开设国家安全宣传专题、专栏,以案例、身边的国家安全等方式开展宣传教育。(咸宁日报 记者 朱哲)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