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A-   A+
发表时间:2022-04-08 14:45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2日,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缅怀革命英烈主题活动,区直各单位20余人来到沙窝乡麻羊垴鄂南抗日根据地指挥中心旧址举行祭扫活动,追思革命先烈。

  活动中,全体人员肃立在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默哀,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随后进行了简短的祭奠仪式,大家低头肃穆,缅怀抗日英烈英勇献生的宝贵精神,表达心中深深的哀思与崇高的敬意。

  “我们要学习继承先烈遗志,将深切的崇敬之情转化为砥砺前行的动力,不断迎接挑战,攻坚克难,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以实际行动告慰先烈英魂。”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

  据了解,清明节前夕,该区还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在中华英烈网“云祭扫”平台开展“网上祭英烈”祭扫活动,通过向英烈线上献花、敬献花圈等方式,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寄托哀思。(鄂州日报 记者王永建 通讯员蔡天宝)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