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梁子湖区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4-08 11:24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优良红色基因,连日来,梁子湖区退役军人服务系统在全区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各镇(新区)精心组织、用心谋划,引导群众通过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奋进· 2022网上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专栏链接,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清明节期间,该区共有698余人(次)在网上向烈士献花祭拜。同时,线下组织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部分学生向辖区烈士墓献花致敬,抚慰英灵,传承红色基因。

  4月2日上午,梁子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到斗山寺革命烈士纪念陵园开展祭英烈活动,祭奠仪式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进行,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在纪念碑前肃立、鞠躬、默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把对革命英烈的深切怀念转化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为梁子湖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奋进力量。(鄂州日报 通讯员徐新定)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