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当阳”全民阅读活动举行

A-   A+
发表时间:2022-04-08 10:25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近日,当阳市2022年“书香当阳 悦读义城”全民阅读活动在庙前镇关雎河畔举行。推动全民阅读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让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阅读风尚深入人心。

  活动中,全体人员饱含激情诵读了《诗经·关雎》,传承弘扬经典文化,营造出崇尚经典、热爱阅读的浓厚氛围。《热烈欢歌》《春风十万里》《春》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开展全民阅读活动是推动“书香当阳”建设的现实需要,也是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质的具体举措。随着数字化农家书屋在当阳推广和使用,全民阅读意识逐步增强,全民阅读氛围日益浓厚,“书香当阳 悦读义城”成为该市全民阅读的活动品牌。从今年4月份开始,当阳市每个月都会举办一场大型读书活动,领导干部将带头诵读经典、推荐好书,进行读书分享。(当阳市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