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湖市: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

A-   A+
发表时间:2022-04-07 10:36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3日,洪湖市老湾回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团市委老湾回族乡委联合洪湖市众鑫社工机构组织老湾回族乡青少年到湘鄂西苏区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爱国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少年们右手拿着小白花,左手拿着小红旗,瞻仰贺龙元帅铜像,向革命烈士献花,参观历史纪念馆。认真听取贺龙元帅、红二军团和红四军团会师等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史和光辉历程,了解众多革命前辈和先烈们的英雄事迹。通过这堂生动形象的历史课,孩子们学得更扎实,将革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永远铭记那些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传统!(洪湖市老湾回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刘琼)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