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全民齐参与清洁美家园

A-   A+
发表时间:2022-04-02 11:04    来源:湖北文明网

图为志愿者清理菜园头社区麻纺厂小区一处卫生死角。记者严项项摄

  为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持久深入开展,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2日,鄂州市直、区直各单位组织志愿者,深入联点共建社区,广泛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在滨湖社区澜湖小区,来自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的近40名志愿者,认真打扫公共区域卫生,仔细捡拾花坛内的垃圾,努力为居民创造更加清洁的生活环境。菜园头社区麻纺厂小区北侧一处空地上,来自市政府办、市政府研究室、鄂城区政府办等7家单位的近60名志愿者,或清扫路面,或清理杂草杂物,或捡拾白色垃圾,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所到之处干净整洁。

  据了解,当天,各区、葛店开发区、临空经济区同步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主城区共有20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清理卫生死角60余处,清运垃圾10余吨。(鄂州日报 记者严项项、程川 通讯员卢水荒)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