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国棉社区:党员下沉践初心 帮扶群众暖民心

A-   A+
发表时间:2022-03-31 14:12    来源:湖北文明网

  湖北文明网讯 “感谢大家的帮助,让我女儿能够享受公租房政策,感谢国棉社区为群众办实事,及时帮助我们解决难题。”武昌国棉社区居民王春香激动的表示。

  近日,武昌区国棉社区下沉党员与社区工作者对王春香家进行慰问,带入了新的公租房申请政策,并详细询问王春香一家的生活情况,勉励其努力工作让日子越过越好,并赠送慰问品。

  王春香的女儿杨某今年40岁,患有精神三级残疾,无收入、无住房、无劳动能力,王大姐与丈夫早年离婚,女儿杨某一直随她生活,母女俩长期在外租房,“我之前年轻身体好,还能做些零工和兼职,但常年照顾女儿我身体也出现很多毛病,没有精力做事了。只希望能在城区申请一套公租房,减轻租金负担,又便于照顾女儿康复治疗。”王大姐说。

  之前由于王春香母女不符合公租房申请条件,她提出申请未能如愿。最近在公租房新政策推进下,国棉社区联合帮扶党员为有公租房需求的困难职工家庭开展公租房申请帮扶工作。经过前期的资料审核、为王春香一家成功申请到公租房摇号资格。(武昌国棉社区 通讯员 金玲)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