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共建单位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实践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3-31 11:05    来源:湖北文明网

  3月30日上午,应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共建单位孝感市审计局、应城市税务局、应城市审计局、义和镇在季伟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主题实践活动。

  在庄重肃穆的氛围中,全体祭扫人员共同瞻仰了季伟烈士纪念碑,向季伟烈士敬献花篮,缅怀英烈、礼敬先烈。应城市税务局代表深情朗读了“写给英烈的一封信”,全体党员干部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并在横幅上签名。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继承革命先烈遗志,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祭扫活动结束后,大家对季伟烈士陵园门口的道路及陵园内杂草、杂物进行清理,以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之情。(应城市委文明办 陈荣华)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