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视频会强调:直面问题对症施策 迅速打开创文工作新局面

A-   A+
发表时间:2022-03-30 15:38    来源:湖北文明网

  3月28日,恩施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视频会召开,强调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向红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文明城市是代表一个地方发展实力、文明程度、整体形象的最大品牌,也是最高荣誉。要认识到创建文明城市是推动恩施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迫切需要,是更好履职、更好展形象的迫切需要,切实增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强调,要直面问题,认真梳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仍然存在的机制欠缺、责任不实、力量薄弱、经验匮乏、短板明显、经费短缺、氛围不浓等问题,认真研究、剖析原因,拿出针对性措施加以整改,举一反三提出长效解决办法,确保整改成效。要对症施策,强化学习培训,吃透创建标准;强化对标对表,精准精细分类补短板;强化各类保障,健全体制机制;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强化考评问责,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迅速打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新局面,推动全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全省争先进位。

  宣恩县、恩施市、鹤峰县作交流发言。 (恩施日报 全媒体记者汪书宇)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