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银兴农村数字电影院线24支放映队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

A-   A+
发表时间:2022-03-30 15:01    来源:湖北文明网

  3月22日下午5时,仙桃银兴农村数字电影院线学雷锋志愿服务陈场小分队携带成套电影放映设备,奔赴该镇黄湾村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专题电影放映活动。

  当天,在陈场镇黄湾村村委会门前广场,放映员架设银幕,调试音响,在放映《雷锋的微笑》《雷锋》等专题影片前,志愿者们还向村民详细宣传防疫知识,分发防疫口罩,发放并宣讲《仙桃市民手册》,助力仙桃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创建志愿之城”宣传活动。

  据了解,从3月开始,仙桃银兴农村数字电影院线将依托24支放映队成立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小分队,联合乡镇文化站在全市开展送雷锋精神专题影片进乡村、进社区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良好氛围,不断激发市民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学雷锋活动的热情,持续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仙桃日报 记者 张曼 通讯员 严尔兵)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