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街边最美志愿“红” 健康医疗关爱暖人心

A-   A+
发表时间:2022-03-30 10:51    来源:湖北文明网

  3月29日,为纪念第73个“世界卫生日”,钟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卫健局在皇城门社区文明实践广场联合举办以“提高健康意识 建立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义诊志愿服务咨询台、设置健康教育宣传展板,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疾病防控、个人健康等方面的卫生健康知识。市“医疗救助”专业志愿服务队心病科、脑病科、内分泌风湿科、外科、眼科等20多名医护志愿者,为市民提供义诊服务,免费量血压、测血糖,给出专业的卫生健康建议。

  开展此次活动,使广大群众对世界卫生日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市民的卫生健康意识,促使更多的群众自主参与健康管理,使卫生健康的理念潜移默化地深入到市民内心并且体现于行动,共同促进全面健康覆盖。(钟祥市文明办 通讯员 李璐 周冬梅)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