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暨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举行

A-   A+
发表时间:2022-03-28 15:51    来源:湖北文明网

  3月25日,恩施州第二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暨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在州工人文化宫举行。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向红林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此次比赛由恩施州委文明办、团州委、州民政局共同举办,旨在推动《志愿服务条例》《湖北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落实省委《关于深化新时代志愿服务工作助力基层社会治理的意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通过前期项目初审,专家从项目书撰写和项目实施情况两个维度对参赛项目进行初评,6个项目从参赛的65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在决赛中角逐金、银、铜奖。

  路演现场,参赛项目负责选手通过PPT展示、现场表演等配合介绍项目,全面系统地展示项目的内容特色及发展目标,评委团围绕项目的运作方式、发展方向、社会效益、创新性等进行提问、点评。经过一番激烈比拼,来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七彩‘支’梦,相伴成长助学支教项目”获得金奖。 (恩施日报 全媒体记者杨胜 通讯员李婧)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