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表彰“四个最美”志愿服务先进典型

A-   A+
发表时间:2022-03-28 14:43    来源:湖北文明网

  3月22日,麻城市党员志愿者周从敬像往常一样又在献血站献血。20年来,周从敬一直参加献血活动,累计献血10800毫升。周从敬拿着他的全国义务献血奉献金奖笑着说:“别人的证书都讲含金量,我的证书要看含血量。”

  3月初,麻城市对2021年度志愿服务“四个最美”先进典型进行表彰,授予董畅生等30名志愿者为“麻城市最美志愿者”,麻城市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等10个志愿服务组织为“麻城市最美志愿服务组织”,麻城团市委“抗疫有我、青春助力”等5个志愿服务项目为“麻城市最美志愿服务项目”,麻城经济开发区神光花园社区等10个社区为“麻城市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周从敬是麻城市最美志愿者之一,他用自己的“一腔热血”践行着志愿服务精神。

  近年来,麻城市以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为契机,以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在全市广泛开展“文明创建争示范、挺进百强我当先”活动,评选表彰一批“文明诚信经营户”“文明窗口单位”“零酒驾”示范单位、“最美客运驾驶员”和“新时代好少年”。该市文明办组织相关单位积极制定评选方案,开展评选活动,结合各战线岗位特点,将学习志愿精神、弘扬时代新风等要求纳入评选条件之中。

  该市文明办负责人表示,将锚定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目标,继续弘扬志愿精神,打造志愿服务品牌,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黄冈日报 通讯员陈攀)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