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鄂城区:文明旅游你我同行

A-   A+
发表时间:2022-03-28 14:30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提高市民文明素质,传播文明旅游理念,增强文明旅游意识,倡导文明旅游行为,2月24日,鄂州市凤凰街道莲花山社区联合鄂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鄂城区委文明办、凤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西山公园开展“文明旅游树新风 美好生活你我他”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介绍了文明旅游相关知识和内容,结合市民文明手册等宣传材料,号召大家外出旅游时,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说脏话、不乱写乱画,保护景区环境,展现文明形象。并发放《旅游文明行为公约》《文明旅游礼仪小常识》等宣传资料,倡议市民共携手,提高旅游素质,让文明旅游伴随你我他。

  广大市民纷纷表示,将积极争当文明使者,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和宣传者,安全出游、快乐出游、文明出游,自觉维护良好旅游秩序。(鄂州日报 通讯员谈巧巧)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