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党员下沉进社区 文明服务传风尚

A-   A+
发表时间:2022-03-25 12:04    来源:湖北文明网

  3月22日,第30届“世界水日”,也是第35届“中国水周”的第一天。

  中午13时左右,随县厉山镇红星社区门前街道热闹了起来。来自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县融媒体中心、县档案馆等3家单位的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利用工作业余时间集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咨询……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通过多种方式普及水知识,提升居民重视水资源和节约用水意识,形成知水、爱水、惜水、节水的良好风尚。在洁美家园活动环节,志愿者们“撸起袖子”齐上阵,帮助社区进行“地毯式”大清洁,助推城乡环境进一步改善。

  “节约用水虽是主题,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绿水青山美好家园才是最终目的。”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王琳一表示,如今,党员干部下沉一线的“党员志愿+”特色服务项目已成为常态,既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米”,也如绵绵春雨般滋润着城市文明之花、传递着文明新风尚。(随县发布)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