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暨平台操作培训

A-   A+
发表时间:2022-03-25 12:05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进一步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升应城市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管理人员和志愿服务队伍专业化能力,3月24日,应城市文明实践中心在文明实践多功能活动中心举办了第一期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暨平台操作培训。17个乡镇(办事处)党委宣传委员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平台管理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应城市委文明办负责人就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作了题为《建好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专题讲座。应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人员,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云平台操作等内容进行培训授课。

  “通过这次培训学习,我进一步领会了上级关于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部署要求,对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工作思路更加清晰了。”“授课老师的分享,让我豁然开朗,可以说给我日后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培训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培训前,所有参训人员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明实践多功能活动中心进行实地观摩,浏览文化墙、现场听取志愿者解说,对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有了更进一步了解。下一步,应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大基层实践站建设力度,不断完善功能设施,同时结合基层群众需求,调动多方力量,组织志愿者开展一系列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发挥应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服务群众的功能作用,不断提升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水平。(应城市委文明办 陈荣华)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