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来凤举办志愿服务业务培训班

A-   A+
发表时间:2022-03-25 11:57    来源:湖北文明网

    

  3月24日,来凤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业务培训班在县审计局举行,参加会议的有来凤县张富清先锋队志愿服务业务骨干及来凤县首届志愿服务项目公益创投大赛入围项目单位选手,由湖北省资深高级社工陈兰兰授课,目的是为了提升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水平和志愿服务项目创投大赛参赛水平。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对志愿服务项目的编制、PPT制作、路演的技巧、项目的执行、项目的资金管理等方面进行专业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由来凤县委文明办和来凤县民政局联合举办,参训学员反响良好。(来凤县文明办 任云华、龚敏)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