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环保志愿者开展“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3-25 09:41    来源:湖北文明网

  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3月24日,记者了解到,连日来,襄阳市环境保护协会(绿色汉江)联合市水利和湖泊局、市生态环境局襄城分局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3月22日,40多名环保志愿者在襄城老龙堤汉江边启动了以“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 复苏河湖生态环境”为主题的“中国水周”宣传活动。环保志愿者向过往市民宣讲了保护环境、保护河流生态的意义,并演唱了护水谣、汉江谣等,号召大家保护水环境,防止水污染,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争做文明襄阳人。

  3月23日,市环境保护协会、市水利和湖泊局的志愿者们来到鱼梁洲星旺小学,和学生们一起做环保游戏,宣传水资源保护知识,让他们从小关注水环境、关爱母亲河,争当环保小卫士。

  “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以来,市环境保护协会联合市水利和湖泊局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赠送环保购物袋等方式,将节水、惜水、护水意识融入市民日常生活。(襄阳日报 通讯员孙德声 全媒体首席记者李兴会)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