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农村地区突出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启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3-24 09:47    来源:湖北文明网

  当前正值春耕备耕农忙时节,货运运输繁忙,农村地区交通风险加大。3月22日,记者从襄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有效化解春季农村地区突出安全风险隐患,交警支队将在襄阳市开展农村地区突出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自即日起持续至5月31日,重点整治的违法行为包括货车超载、疲劳驾驶,客车超员,酒驾醉驾,轻型货车、拖拉机、农用车、三轮车违法载人,无证驾驶等。

  行动中,襄阳市公安交管部门将在交通流量大的国省道穿村过镇路段、县乡道路关键节点以及事故多发点段增设临时执勤点,派出执法小分队深入农村开展流动执法;加大对“一早一晚”及周末、节假日等重点时段,事故多发高发违法乱象突出等重点路段的巡逻检查频次和密度,不断提升执法管控效能;联合交通运输部门共同打击货车超限超载行为,特别是“百吨王”严重超载违法行为;发动“两站”“两员”共同劝阻农村“双违”、酒驾醉驾等突出违法行为。(襄阳日报 通讯员 襄交宣 全媒体记者黄金晶)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