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303个农家书屋助力乡村振兴

A-   A+
发表时间:2022-03-23 10:24    来源:湖北文明网

  切实推进全民阅读,丰富基层文化活动,今年以来,应城市依托303个农家书屋,精准提升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水准,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时值三月,应城市城北街道办事处魏河村油菜花开正盛,该村农家书屋管理员在景区附近设置流动书屋,组织志愿者带领留守儿童集体阅读,引来不少游客打卡;黄滩镇艾堤村,镇妇联在农家书屋举办留守妇女读书会,开展健康知识讲座;东马坊街道办事处利用农家书屋开展广场舞培训讲座……读好书,长知识,春日的蒲城大地,入耳书声琅琅。 

  好阅读成为社会新风尚,好书籍成为市民精神力量,“和美乡风”沁人心脾。据了解,应城市将继续组织相关部门组建理论宣讲、农技培训、普法教育、科普讲座、文艺活动、乡风文明等志愿服务队深入基层,依托农家书屋平台,根据时节特点,组织开展活动,让乡村振兴力量在书香中迸发。(孝感日报 全媒体记者王琦  特约记者冯璇  通讯员杨芳芳)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