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阳市开展“十不见”志愿服务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3-22 17:18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近日,当阳市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市容环境秩序“十不见”专项志愿服务活动,19支队伍对城区内白色垃圾、烟头、积存垃圾、乱贴乱画等进行全面清理,对街边商铺出店经营、车辆乱停乱放、遛狗不牵绳等行为进行劝导,并向沿街商铺、小区居民开展“十不见”宣传。

  

  共青团当阳市委员会、当阳市总工会分别组织志愿者队伍到包保小区、路段针对卫生死角进行清扫,并向沿街商铺、小区居民开展“十不见”宣传和小区改造的民意调查。

  

  当阳桥小学和太子桥小学的30余名学生和家长在城区内开展“一起行动‘十不见’,争创文明我当先”志愿服务活动,对街道、绿化带等区域进行“地毯式”搜寻清理,确保不见白色垃圾、不见烟头、不见积存垃圾、不见塑料袋等。

  

  玉阳街道、玉泉街道、坝陵街道分别组织各社区志愿者开展市容环境“十不见”专项整治活动,对社区内的白色垃圾、烟头、树枝等进行了全面清理打扫,并劝导商铺不要出店经营,不乱停放车辆等。

  据悉,下一步,各志愿服务队将常态化开展“十不见”专项宣传和整治活动,让市民群众生活更美好、更舒心、更便利。(宜昌文明网 通讯员 童话)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