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整治城市“牛皮癣”专项整治行动会召开

A-   A+
发表时间:2022-03-22 10:59    来源:湖北文明网

  3月18日,仙桃市整治城市“牛皮癣”专项整治行动会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敦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敦锋指出,“牛皮癣”专项整治工作作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一部分,是改善城市市容市貌的有力措施。好习惯是管出来的,更是治出来的,各相关部门要整合资源,凝聚各方力量,全力打好执法行动组合拳,总结推广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建立健全一套管常态、有长效的管理机制,优化城市管理能力,提高城市治理水平,推动“牛皮癣”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刘敦锋要求,要疏堵结合,找准小切口,通过组建班子、发放通告、下发一封信、制定责任清单表等,高标准、高效率推进综合整治工作,确保问题及时发现、协同解决、定期反馈、追踪问责。要“一盘棋、一家人、一条心、一块干成一件事”,形成打击、整治“牛皮癣”的社会共识,确保“牛皮癣”专项整治各项目标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要聚合力作战发挥整体优势,紧盯问题不放,集中力量攻坚,切实解决城市管理“老大难”问题,把宜居环境打造成仙桃最闪亮的名片。

  会上,宣读了《仙桃市整治城市“牛皮癣”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市公安局、市城管局、干河、龙华山等成员单位作表态发言。(仙桃日报 记者 鹿丹丹)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