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市网络人士代表座谈会召开

A-   A+
发表时间:2022-03-21 13:00    来源:湖北文明网

  3月18日,仙桃市召开网络人士代表座谈会,就如何丰富仙桃网络文化、发展仙桃网络经济、推动网络文明建设等工作进行交流探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方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今年全省宣传部长、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学习了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通报了今年国家网信办部署开展的十项“清朗”专项行动,宣读了《“最美仙桃Dou出来”原创抖音短视频大赛活动方案(征求意见稿)》;网络人士代表介绍了自身情况,并围绕座谈会主题,就方案内容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代表发言后,刘方武充分肯定了仙桃网络人士在发挥网络媒体优势弘扬正能量,推动社会和谐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建设一个天朗气清、生态良好的网络空间,是广大网民的共同期待,是每个网络人士义不容辞的责任。他强调,要讲政治,坚持把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放在首位,旗帜鲜明批驳谣言,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要爱仙桃,倡导文明办网、文明上网,强化网络文明自律,加强网络诚信建设,开展网络公益活动,争做网络文明传播者和实践者。要出精品,积极参与短视频大赛,创作一系列的优秀网络宣传作品,为全市“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和舆论氛围。(仙桃日报 记者 胡圣)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