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鱼县实验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共创文明城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3-21 10:50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积极响应“小手拉大手 文明一起走”共创文明城活动,3月18日,嘉鱼县实验小学积极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学生、家长与教师积极参与其中,组成志愿团队,到北街社区发放文明创建宣传单、进行文明创建劝导、文明洁城等。

  活动中,学生佩戴着红领巾,穿着红色马甲,拿起扫帚,化身“小小志愿者”,到北街社区清扫道路、捡拾垃圾,用实际行动为嘉鱼增光添彩,号召广大城市居民要爱护环境,共同建设文明城市。路人纷纷为这些小小志愿者竖起大拇指。

  四(九)班的小志愿者龙锦熙同学表示:“我们要让嘉鱼更加文明,要保护好嘉鱼的环境。我以后要是看到路边有垃圾会主动捡起来,也会告诉身边的人,要爱护嘉鱼环境。”

  县实验小学的仝老师对记者说:“我们一直很重视对小孩子文明习惯的培养,通过这个活动,让孩子跟爸爸妈妈一起小手拉大手,亲身感受身边环境是由自己双手而变得更美时,孩子心灵也会播下文明的种子。”

  据了解,县实验小学已经是第三次组织参加类似的志愿活动。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后会积极举办更多的文明活动让每个孩子参与其中。(云上嘉鱼 全媒体见习记者雷佳敏)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