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高端策划彰显文化魅力打造精品引爆随州文旅

A-   A+
发表时间:2022-03-18 11:26    来源:湖北文明网

  3月17日下午,随州市委书记钱远坤,市委副书记、市长克克到卓尔青铜古镇项目,专题调研文旅商业街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加强整体高端策划,协同发力推动项目建设,以精品意识把青铜古镇打造成为彰显礼乐文明精神之源、精典之都、精美之器、精致之治的物化展示区,引爆随州文旅发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卫东,市政协主席冯茂东参加调研。

  卓尔青铜古镇是我市重点文旅招商项目,定位打造曾随文化特色古镇。市领导一行实地察看编钟文化交流区的建设进展,了解文旅商业街项目的整体布局、布展设计、招商工作等情况,听取了文旅商业街项目建设总体情况汇报。

  钱远坤指出,文化资源需要文旅产业来彰显,卓尔青铜古镇作为引爆随州文旅的重要项目,要不忘合作初衷,突出文旅商业街重点,加快推动项目建起来,把青铜编钟文化充分展现出来,打造文旅小镇建设的标杆。要树立精品意识,把文旅商业街打造成为彰显礼乐文明的精神之源、精典之都、精美之器、精致之治的展示区,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彰显城市文化基因。

  钱远坤强调,要坚持整体高端策划,吸引专业文旅团队,突出随州礼乐文明文化特色,高品质策划设计,以文旅商业街提升项目价值,带动项目整体发展。要坚持统分多元招商,按照规划目标定位,提高招商质量,吸引品牌客商,提升文旅商业街品位。要坚持联动创意经营,以文旅发展为导向,加强整体品牌营销,推动文旅产业发展。要加强协调配合,解决好项目建设难题,全力推动项目早日建成开街,让文物活起来,扩大文化影响力。

  克克要求,青铜古镇文旅商业街是随州文化窗口和文化展示的重要阵地,要高标准建设好、运营好,切实发挥引爆随州文旅的作用。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快速推进,力争早日建成,促进整个区域品质提升。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服务好项目建设,推动随州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随州市领导张卫、陈兴旺、罗栋梁、罗兰等参加活动。(随州日报 全媒记者冯家园)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