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作出部署

A-   A+
发表时间:2022-03-18 10:48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近日,江陵县召开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锋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振信心,高度重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压实责任,全面落实宣传思想工作目标任务,强化思想引领,把理论学习学得更深;强化责任落实,把意识形态抓得更牢;强化正面引导,把主流舆论抓得更足;强化精神文明创建,把文明新风树得更正;强化为民服务,把文化文艺事业做得更优。要担当作为,全面加强宣传思想队伍建设,全县宣传系统干部要做到能写、会说、善干。要抓好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全县宣传系统党员干部要在爱学习、爱运动、爱家庭中做表率,为江陵谱写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荆州日报 通讯员李雪萍)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