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再添措施再鼓干劲 确保圆满完成创建任务

A-   A+
发表时间:2022-03-17 15:00    来源:湖北文明网

  3月15日,鄂州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十大攻坚任务”推进会,对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加压、再鼓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艳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邹霞主持会议。

  徐艳国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经常“照镜子、正衣冠”,当好城市的“设计师、工程师、美容师、主治医师”,以更大力度、更强举措,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奋力谱写好鄂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徐艳国要求,要示范引领抓攻坚。要有“添花”的想法,坚持系统思维,注重举一反三,用“大美、华美、秀美、精美”的标准,把鄂州建设得更加美好;要有“绣花”的干法,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压实责任,将创建工作深入城市“毛细血管”,用心用情,久久为功;要有“开花”的说法,强力推进每一项攻坚任务,及时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形成示范引领效应。要精心谋划抓攻坚。以全国领先、着眼未来的标准,谋定而动、谋定快动,出真招、实招、硬招、高招,以“好、快、新、实”的要求奋进实干,解决实际问题,提高群众满意度。要强化落实抓攻坚。领导要“带头”,既要“挂帅”也要“出征”;主管部门要“牵头”,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创建办要“点头”,做好考核验收,不达目标决不收兵;督查办要“摇头”,对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推诿扯皮等情况,要严肃追责问责,切实以敢于啃硬骨头的决心,确保圆满完成创建任务。(鄂州日报 全媒体记者徐麟)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