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鱼鱼岳镇樱花社区:推行“六字创文”工作法

A-   A+
发表时间:2022-03-17 14:51    来源:湖北文明网

  3月9日,咸安区浮山街道青龙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到嘉鱼县鱼岳镇樱花社区调研,采取看阵地、听讲解、翻台账等多种形式学习取经。

  2011年,嘉鱼县被评为“全国文明县城”。鱼岳镇樱花社区是嘉鱼县常住人口较多的社区,先后荣获“全国创建无邪教先进社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等多项金字招牌。

  樱花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贺龙军介绍社区开展创文、信访维稳、安全生产方面的经验,鱼岳镇政府机关干部汪坤才介绍“六字创文”工作法:贵在“常”字,要经常抓、长效抓;重在“化”字,要重视宣传教化的作用,不断提升人民文明素养;着眼“聚”字,要发动一切可以发动的力量,形成创文工作强大合力;抓好“建”字,要加大城乡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城乡面貌;突出“管”字,要将党建引领向基层延伸,重点加强小区物业管理,提升人民获得感幸福感;落实“保”字,要舍得真金白银,确保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咸宁日报 通讯员李婷婷、曾令芳、杨倩格)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