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军分区唐光友志愿服务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A-   A+
发表时间:2022-03-17 14:41    来源:湖北文明网

  3月9日下午,咸宁军分区唐光友志愿服务队走进咸安区温泉街道南昌路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为落实市委创文办、市委精神文明办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安排,按照市创文工作“一人一片,一天一事,一鼓作气,一以贯之”的要求,咸宁军分区科学统筹当前工作,充分调动官兵的创文热情,积极参与“学雷锋、助创文,共建最美桂花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活动中,官兵们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手持铁锹、扫把、簸箕等工具,分成两个小队,对岭背李巷附近的道路和鱼塘四周的白色垃圾、枯树枝等进行清理。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争先恐后加油干,展现了部队官兵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良作风。

  “雷锋精神”永不褪色。参与这次学雷锋志愿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继续弘扬“雷锋精神”,为咸宁经济社会发展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咸宁日报 通讯员王居正、王完会)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