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举办城市创建文明交通劝导礼仪知识培训班

A-   A+
发表时间:2022-03-17 11:21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高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的礼仪素养,发挥文明交通劝导在城市创建中的示范引领作用,3月16日,我市举办城市创建文明交通劝导礼仪知识培训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琼主持培训并讲话。

  吴琼强调,要提高认识,增强城市创建的紧迫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城市创建工作中去。要明确要求,增强文明交通劝导的责任感。市直各单位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到这项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以饱满的热情、真诚的态度,感染广大市民。要精心组织,增强文明交通劝导的实效性。市创建办要把文明交通劝导和其他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纳入到年度目标考核中。要进一步加大对文明交通劝导活动的宣传力度,营造强大的舆论氛围。

  培训班上,市交警支队女子中队中队长蒋红燕,国家注册礼仪培训师骆国佩从文明交通劝导法规等方面,给市直各单位200余名志愿者代表作了培训讲解。参训的志愿者们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更好地提升文明交通劝导的质量和效果,为引导市民养成良好交通习惯、规范交通秩序、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奠定基础。(孝感日报 全媒体记者刘勇)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