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化工区:“税务蓝”辉映“志愿红”

A-   A+
发表时间:2022-03-15 17:32    来源:湖北文明网

  

  “谢谢税务局的志愿者们帮我解决燃眉之急,我家里年轻人都不在家,多亏你们帮我家疏通了下水道!”武汉化工区建洲村的刘大妈对化工区税务局志愿者激动的说。当天早上,刘大妈发现家门口的下水管道堵了,她正在着急的的时候,化工区税务局“好样的工作队”上门帮助刘大妈清理了管道成年淤泥,疏通了下水管道。多年来,化工区税务局志愿者服务队活跃在化工区的村头巷尾,为村里解决路灯照明,清洁美丽家园,支援村里疫情防控和抗洪抢险,访贫问苦帮助解决生活困难群众的所困所忧。

  化工区税务局志愿服务队立足岗位讲奉献,在志愿者团队中涌现了一批“岗位学雷锋标兵”“好市民”“好当家”等道德模范,在武汉市委宣传部近期公布的第七批“武汉市岗位学雷锋标兵”名单中,化工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副所长宋俊敏作为全市税务系统唯一代表入选。

  化工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万力表示:“化工区税务局志愿者服务队,始终牢记志愿者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行动上,时刻牢记为民办税工作要求,把纳税人缴费人所需所盼作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更多宋俊敏这样的好同志涌现出来,让‘税务蓝’辉映‘志愿红’。”(国家税务局武汉化工区税务局)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