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鄂城区:当好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标杆

A-   A+
发表时间:2022-03-15 11:36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近日,鄂城区召开区委文明委全体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文明委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区精神文明战线坚持守正创新、服务大局,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根铸魂,在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上持续发力,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了新成效。但对照创建标准,仍存在问题和短板,要破解痛点难点堵点,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今年是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攻坚年,要突出主线,明确任务,笃定实干。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着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党员、教育群众,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魂聚气、成风化人,不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要拔高标杆,鼓足干劲,克难攻坚。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主战场、主阵地,全区上下要按照市委、区委的既定部署,不惧艰险迎难而进,奋力在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中作好示范、当好标杆。 要压实责任,强化考评,首创首成。各级各部门要通力协作、齐抓共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高质量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鄂州日报 记者戴静)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